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! 设为首页 |  加入收藏
首 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
首页>>组工动态>>内容
 
工委(区委)组织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
(发布日期:2020-01-19 人气:   来源:组织部)

按照省、市、区委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,1月17日下午,工委(区委)组织部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总结大会。会议由工委(区委)组织部常务副部长、老干部局局长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书记曹瑜主持。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区党工委(区委)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肖和平、区纪(工)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洁莅临指导。

会上,区党工委委员、区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封毅就组织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。封毅指出,作为全区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开展的牵头部门,组织部始终坚持高站位、严要求,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,科学筹划、周密部署、统筹推进,主题教育起步迅速、推进有序、氛围浓厚、特色突出,取得了良好成效。

封毅强调,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,也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。要继续坚持政治建设不动摇,强化理论学习不松懈,永葆为民初心不改变,紧抓整改落实不松劲,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。

肖和平代表区党工委(区委)第一指导组作重要讲话,充分肯定了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,并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新要求。肖和平强调,下一步,组织部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,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,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,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,以更强意识、更多举措、更大作为,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。

随后,曹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:一要迅速学习传达精神,及时做好总结。要安排时间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精神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,持续抓好整改。要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,不断增强自我净化、自我完善、自我革新、自我提高的能力。三要着眼常态长效,不断拓展成果。要坚持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制度化、常态化,推动全区组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。

最后,参会人员对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。

打印此页〗 〖关闭此页
主办: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  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  电话:0519-8512725585127386
地址: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  苏ICP备06004659号